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东莞沐浴露销毁机构

东莞日化用品销毁,东莞洗衣粉销毁,东莞沐浴露销毁,东莞洗发水销毁,东莞护发素销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室内全彩P4发现屏 平凉新款会议LED发现屏价格-找回收信息网
室内全彩P4发现屏 平凉新款会议LED发现屏价格-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室内全彩P4发现屏 平凉新款会议LED发现屏价格-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7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7886 台
供货总量: 1788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2 09:03
  询价
详细信息

  LED展现屏就其LED光源来说,就是节能环保产品,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是现在技术水平下节能且应用范围广的发光源,LED出现屏的节能效果是LCD展示屏的10倍, 也就是说,同样配置的条件下,LCD要比LED耗电量多10倍。

  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是一种显出文字、图像、二维或三维动画及电视、录像、VCD等视频信号的理想的公众采访显现媒体,算作当代高科技发展的产物,它与广告牌、灯箱、霓虹灯等传统宣传媒体比较,具有无可比拟的特长:

  1、可实时播放无限的报导(每秒钟高达60幅图像);

  2、是现时地球上各种宣传媒体中亮度高的;

  3、图像清晰、视觉大、功耗低、寿命长等。

  现已在城市的各种行政事业单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提高形象和度及渲染单位主办各项活动的气氛等方面起到了无良的作用。

  LED显现屏首要有以下特点:

  1、亮度高:LED使用冷发光技术,LED显出屏的亮度大于8000mcd/㎡,是恐怕全天候使用的大型显示终端;户内LED显示屏的亮度大于2000mcd/㎡。

  2、寿命长: 在恰当的电流和电压下,LED的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3、视角大:室内视角可大于160度,户外视角可大于120度。视角的大小取决于LED发光二管的风度。 表现屏的屏幕面积可大可小,小至不到一平米,大则可达几百、上千平米

  室内LED出现屏的特长(与传统的LCD相比)如下:

  1、面积延展性:LCD面积大以兑现无缝拼接,LED展现屏可随便延展,并实行无缝拼接

  2、LED刷屏机的沟通技术:能增强刷屏机视为广告媒介与广告受众之间的沟通,如定制触摸屏、兑现云技术播控管理等。

  3、浮现效果:LED闪现屏的高亮度、较广的观看角度和优异的色彩还原能力也优于LCD屏。LED刷屏机一般用于机场、商场、酒店、高铁、地铁、影院、展会、写字楼等,目标客户消费能力强,具有广大的广告价值。

  室内全彩LED显现屏其他特点:

  1、系统造型合理,浮现效果稳定,安装维护方便。

  2、全天候工作:色彩逼真、刷新频率高、防静电、防尘、散热效果好、性价比高。

  3、出现方式:左右移动、上下移动、左拉幕、右拉幕、中开合、闪烁、即显等多种方式。

  4、使用节目编辑播放软件,可经过、鼠标编辑、加大、和修改文字、图形、图像等快讯。编排的内容存于控制卡,音讯播放按节目表自动循环闪现。

  5、发光亮度强:在可视距离内,阳光直射屏幕表面时,涌现内容仍清晰可见。

  6、视角度好:在水平和垂直均有较大的可视角度,这对水平分布广和高度落差较大的环境均适合。

  7、效果好:采用非线性逐点校正技术,文字更清晰、层次感更强;

  8、可靠性强:采用分布式扫描技术和模块化造型技术,可靠性、稳定性更高;

  9、展现模式多样化:支持多种显出模式;

  10、操作方便:电脑编辑内容发送到系统控制卡,就可显露编辑的内容,系统操作万分方便。

  陕西鑫泉光电科技有限企业以“恪求质量,竭诚服务”为宗旨;以“拼搏革新,精益求精”为精神;以“实力铸就品质,诚信赢得未来”为理念,赢得了壮伟客户的认准。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